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王君正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01 16:27:47 来源: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王君正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3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贺信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求真务实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王君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贺信,为我们做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把西藏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切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王君正强调,要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实践和伟大成就中,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和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中,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中,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中,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坚持正确的方向、正确的理念、正确的道路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找准西藏方位,勇扛使命、奋勇争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创新破题、改革破难、开放破局,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局面。

王君正强调,要推动西藏更好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大香格里拉、陕甘宁青等经济圈,不断深化与尼泊尔等周边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在高水平对外开放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外事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对外人文交流,办好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和藏博会,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社会主义新西藏故事,更好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