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陈永奇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张智刚一行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5-29 20:37:44 来源: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5月27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在拉萨会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刚一行并座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自治区副主席韦秀长出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陈永奇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对张智刚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两次主持召开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亲临西藏视察指导,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我们做好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的关心关怀下,在兄弟省市和国家电网等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党委、政府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推动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开创了社会长期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生态持续良好、边防更加巩固、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希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工作,不断加大对西藏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落实好双方合作协议,持续巩固和完善区内主电网网架,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深入实施农网巩固提升工程,大力支持边境、偏远地区电网建设,加快开展西藏电力外送通道规划建设,共同推进西藏清洁能源基地开发利用,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全局。西藏自治区将全力配合支持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张智刚就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安排。他表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大力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推进电网等重点项目建设,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